close

今天突然想起一首老歌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過得比我好,什麼事都難不倒,一直到老。"

很簡單的歌詞與旋律,一直在腦中迴盪,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愛到忘了自己過得好不好,只想著對方過得好不好,是多麼傻氣的一件事啊!

愛一個人愛到忘了自己,只希望對方過得比自己好。

 

我只是想起沒有我的日子也許你們過得比較好,我的心底感到有些酸楚,卻也為你們開心著。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什麼事都難不倒,一直到老。

 

或許在那個我們都必須同時存在的世界裡,一定有人需要扮演過得比較不好的那個苦旦。

但是就如同我說過的,沒有關係的,因為我在我自己的世界裡,我一定一定,也會跟別人過著很好的日子。

 

在那些有你的日子裡,幸福,仍然是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