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活在一個沒有你的現實

生活中即使看不見妳 但是妳時時刻刻活在我心裡

我知道你不喜愛慶祝 不知道如何回應一個小女孩想對媽媽表達的愛

因此我學會默默的 去愛

我放心了 因為妳並不是不懂的

我看著你日日夜夜的工作 擔心你辛苦

你笑著對我說 我不覺得辛苦啊!

看你總是冰箱拿出來熱了又熱的魚配白飯

我問妳 為什麼不好好吃飯哪

妳說妳知道 我是擔心妳 但是妳真的好愛吃魚啊!

 

就現在,在終於過完的母親節的夜晚

在我嘆息了幾百次的今天 

讓悲傷得以釋放 讓眼淚有處可去

 

你曾說小時候看星星知我心總是看得淚眼汪汪

我想我一定是遺傳了你的心腸軟

 

好險,即使這個現實的世界沒有你 我還可以痛快地想妳

我把流著眼淚想媽媽這件事情

放在我人生當中幸福的清單裡

回憶一點有關於妳的小事情  即使流著眼淚 也是幸福

 

誰說這個現實的世界沒有你呢

在現實生活中的這個我 時常做著有你的夢

在現實生活中 你住在我的心裡腦子裡

我就是你生命的延續

不能再更幸福了 媽媽

謝謝你 給我這樣一個能夠去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